联系我们

总机:027-82260201
售前服务电话:4008128129
方案及价格咨询:027-84688005
在线咨询QQ : 2536254448

博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博视新闻 > 

COB小间距是什么?它的优势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0-05-11 11:23 作者:博视同创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COB小间距是什么?它的优势是什么?COB是一种多灯珠集成化无支架封装技术,直接将发光芯片封装在PCB板上,省却了繁琐的表贴工艺,没有了支架的焊接脚,每一个像素的LED芯片和焊接导线都被环氧树脂胶体紧密严实地包封在胶体内,没有任何裸露在外的元素,为LED芯片提供了保护,可以解决外界因素对像素点造成损害的问题,长期使用过程中像素失效率低,因此COB封装技术为微间距LED显示屏提供了超高的稳定性,无需修灯。


 COB.jpg


  封装方式的不同,封装出来的led显示屏特性也存有很大优势,主要体现在:


  1、超轻薄:可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采用厚度从0.4-1.2mm厚度的PCB板,使重量少降低到原来传统产品的1/3,可为客户显著降低结构、运输和工程成本。


  2、防撞抗压:COB产品是直接将LED芯片封装在PCB板的凹形灯位内,然后用环氧树脂胶封装固化,灯点表面凸起成球面,光滑而坚硬,耐撞耐磨。


  3、大视角:COB封装采用的是浅井球面发光,视角大于175度,接近180度,而且具有更优秀的光学漫散色浑光效果。


  4、可弯曲:可弯曲能力是COB封装所的特性,PCB的弯曲不会对封装好的LED芯片造成破坏,因此使用COB模组可方便地制作LED弧形屏,圆形屏,波浪形屏。是酒吧、夜总会个性化造型屏的理想基材。可做到无缝隙拼接,制作结构简单,而且价格远远低于柔性线路板和传统显示屏模组制作的LED异形屏。


  5、散热能力强:COB产品是把灯封装在PCB板上,通过PCB板上的铜箔快速将灯芯的热量传出,而且PCB板的铜箔厚度都有严格的工艺要求,加上沉金工艺,几乎不会造成严重的光衰减。所以很少死灯,大大延长了led显示屏的寿命。


  6、耐磨、易清洁:灯点表面凸起成球面,光滑而坚硬,耐撞耐磨;出现坏点,可以逐点维修;没有面罩,有灰尘用水或布即可清洁。


  7、全天候优良特性:采用三重防护处理,防水、潮、腐、尘、静电、氧化、紫外效果突出;满足全天候工作条件,零下30度到零上80度的温差环境仍可正常使用。


  cob小间距是led小间距的加强版,led小间距无法完成的显示,cob显示屏可以实现,所以说,cob显示屏是led小间距的未来。以2020年为分割点,小间距LED显示行业的COB技术可以分成两个“逻辑”完全不同的成长阶段!对此的理解,将是认识COB技术即是行业的未来支柱之一的关键。


上一篇:液晶拼接屏的应用领域和环境有哪些?

下一篇:博视同创携手湖北亿钧耀能,共建综合楼智能信息发布及会议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