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总机:027-82260201
售前服务电话:4008128129
方案及价格咨询:027-84688005
在线咨询QQ : 2536254448

博视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博视新闻 > 

博视以定制化吊装结构打造一套监控展示大屏入驻某生产企业

发布时间:2023-10-17 17:05 作者:博视同创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为了能够利用实时监控系统辅助管理已经成为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消耗、安全生产的有力手段。近日,浙江某生产型企业决定引进一套大屏终端显示系统,作为企业监控搭建的整体画面展示平台,最终用了博视液晶拼接屏,对其生产车间进行了实际性的添置。


吊装3行3列55寸3.5mm液晶拼接屏

方案报价咨询:13277090707  甘


  博视根据用户的实际使用环境与需求,以9台3.5mm55寸液晶拼接屏以定制化吊装结构打造了一套监控展示平台,采用的博视55寸液晶拼接屏,具有工业级显示标准,具有高分辨率、高亮度、高对比度等显示优势。搭载178度的超宽视角为用户及消费者提供清晰且高质量的画面效果;3.5mm超窄边框设计,加上专业色彩校准技术经过多步骤色彩精准测试,在其监控室使用过程中完全能够好无色差,画面流畅,为工作人员提供优秀的画面信息采集。


微信图片_20231008134531.jpg


  该套监控展示平台的落成,有地解决了用户使用的核心,并全面的为其企业未来发展道路,加固上了一道坚韧的保护墙。论品质,博视超窄边拼接技术不仅显示效果卓越,稳定性高;论服务,从前期方案设计、配件定制到安装、调试以及移交和培训,博视工程师对大屏显示项目的每个组成部分都严格把控质量,大大提高用户的使用价值,为用户提供全面高效的大屏显示项目解决方案。


上一篇:如何给全彩LED显示屏配置音响?

下一篇:冬季如何对液晶拼接屏进行维护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