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总机:027-82260201
售前服务电话:4008128129
方案及价格咨询:027-84688005
在线咨询QQ : 2536254448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液晶拼接屏后维护式和前维护式安装的定义和区别

发布时间:2021-11-24 16:03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液晶拼接屏产品经过数十年的发展,竞争已渐趋白热化。产品不断更新换代,技术持续迭代升级,节能、环保、智能成为产品发展的大趋势。但液晶拼接屏维护难,成为许多客户的痛点,对于采用镶嵌式、壁挂式安装的客户而言,检修维护工作变得十分艰巨,可谓牵一发而动全身。因此,液晶拼接屏产品不仅要符合标准化,更要满足多样化,才能迎合日益增长的大众市场需求。



  后维护安装-检查维护便捷高效


  后维护式安装指的是在液晶拼接屏的后面进行检修及维护工作,一般情况下使用电视机柜和铝型材式安装的场所可以使用后维护检修,因为在安装电视墙和铝型材时通常都会在液晶拼接屏的后面预留40~50公分的前后空间,以免可以通过一个人的身位进入,如前期的施工布线、调整拼缝及屏的位置等。后维护较大的好处在于价格稍低,适合屋顶式、立柱式等安装场景,检查维护便捷高效。对于那些安装在建筑外墙的大型液晶拼接屏来说,须设计有维修通道,维修人员才能从屏体背面进行维护和检修。


2副本.jpg

宿迁银控自来水有限公司后维护式安装


  前维护安装-节省空间安装便捷


  拼接屏的前维护安装是指不占用墙壁的背部空间,采用挂墙式或嵌入式安装,正面安装调试和维护的液晶拼拼墙。作为新型的液晶拼接屏安装方式,前维护较大的特点就在于节省空间,对于室内或是镶嵌式、壁挂式安装的结构来说,空间甚为金贵,因此不会留下过多的地方作为维修通道。所以前维护可以大大减少液晶拼接屏结构整体的厚度,既能很好地与周边建筑环境融为一体,也能在保证效果的同时节省空间。不过,这种结构对设备散热功能的要求非常高。


9d8de8f2095a0da2e544c7e960fead5.jpg

武汉金甲物流调度中心前维护式安装


  液晶拼接屏前维护式安装的问世,恰恰从根本上解决了后维护式安装复杂的痛点。在前维护液晶拼接屏使用过程中,一旦出现显示故障,只需从显示屏前面旋开,即可实现对问题模组的修复或更换,让液晶拼接屏维护变得简单。博视同创小编表示,前维护主要是方便后期维护,不过一般情况不建议用前维护,风险相对较高点,容易碎角,场地空间限制也可以考虑用。


上一篇:会议大屏该如何选择?

下一篇:组装拼接屏和原装拼接屏有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