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总机:027-82260201
售前服务电话:4008128129
方案及价格咨询:027-84688005
在线咨询QQ : 2536254448

行业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LED显示屏能实现用手机无线投屏吗?

发布时间:2023-06-14 17:26 作者:博视同创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用手机投屏去解决LED显示屏信号传输的问题,在我们的印象中,可以实现手机投屏的屏幕是电视和智能会议平板,LED显示屏实现手机投屏并不多见,它更多的是投放电脑上的内容用于显示,因为它只是一种显示设备,就连音频也是外加的音响,那么LED显示屏能实现用手机无线投屏吗?


手机无线投屏到博视LED显示屏,扫码投屏画面

解决方案咨询:13277090707  甘


  可以确定的是,LED显示屏可以实现手机控制投屏,方法是配置一个无线投屏器,将投屏器与图像处理器相连接,通过无线热点与手机实现无线信号的连接,从而轻松实现手机投屏,并且支持单屏、两屏、四屏等多屏同步投屏功能,支持混投。还可以通过无线投屏器生成一个二维码,通过手机扫码实现投屏功能,不过需要在手机上安装一个APP软件进行控制,相对来说也非常方便。


  一般情况下,需要用到LED显示屏手机投屏功能的都是一些会议室或者多媒体展示,用户为了更加方便的展示一些保存的数据,通过会用到,并且由于习惯性的原理,用户对于实时投屏甚至是触摸的需求也日渐上升。


  通过无线投屏器不仅可以实现手机无线投屏,还可以实现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无线投屏功能,笔记本投屏需要在USB口上连接一个发射器,这样可以让其和无线投屏器相连接。


  需要注意的是,用手机投屏到LED显示屏上,播放音视频文件时,由于LED显示屏本身没有音频输出功能,手机上的声音又不能满足扩音需求,因此需要外接音响扩声设备,这样才能完美播放音视频文件。


上一篇:夏天来临,如何解决液晶拼接屏的散热问题?

下一篇:液晶拼接屏的显示模式有哪几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