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总机:027-82260201
售前服务电话:4008128129
方案及价格咨询:027-84688005
在线咨询QQ : 2536254448

酒店娱乐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 酒店娱乐 > 

宜昌华美达大酒店-P2.5室内全彩LED显示屏

发布时间:2021-01-09 16:41 作者:博视同创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近期,博视同创多媒体舞台展示系统与宜昌华美达大酒店达成合作协议,由博视同创室内全彩P2.5LED显示屏多媒体舞台展示系统正式进驻宜昌华美达大酒店宴会厅,主要用于播放影片、酒店的形象宣传片以及酒店场景现场模拟,与来宾进行大屏互动。


  此次项目博视采用的室内全彩P2.5LED显示屏,以具备高分辨率、高亮度、高刷新率等性能,均衡色彩表现捕获受众者的集中注意力,实现现代化终端机制的使用优点,体现出了宜昌华美达大酒店宴会厅的再次华丽转身。博视室内全彩P2.5LED显示屏具有超强的画面表现力,应用性也非常强,更重要的是能够多方面增强、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并且真正的为用户的使用提供切实的整改,在提高形象和知名度及渲染单位主办各项活动的气氛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出色的视听效果带来是酒店环境的升级,全面展示了博视室内全彩LED显示屏在酒店电视领域的雄厚实力。而该多媒体舞台展示系统只要工作人员在电脑显示输出连接到桌面的信息面板,再通过图像控制系统切换处理后,酒店形象宣传的图像、视频影片等内容实时直接传送到拼接大屏幕显示屏上,让来宾享受到更震撼的视觉盛宴!

【宜昌华美达大酒店实景图-P2.5室内全彩LED显示屏】


IMG20201230163747.jpg


IMG20201231081105.jpg


IMG20201231081538.jpg


IMG20201231081543.jpg

上一篇:武汉誉公馆--55英液晶拼接屏

下一篇:武汉摩尔城-P2.5室内全彩LED显示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