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总机:027-82260201
售前服务电话:4008128129
方案及价格咨询:027-84688005
在线咨询QQ : 2536254448

技术问答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技术问答 > 

博视同创电子液晶拼接大屏在安装时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9-04-18 17:35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一、拼接屏安装设备

液晶拼接屏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需要具备安装图纸、拼接屏支架、拼接屏线材及配件、整机需要提供挂钩,同时需要现场网线和串口线接线示意图等。

微信图片_20190409173301.jpg

二、拼接屏在安装现场如何放置

液晶拼接屏若放在底部的时候,一定要放在泡沫上,而且泡沫不能有沙粒或者硬的东西,更不能放在桌子上,容易磨损或者漏液,一般建议拼接屏朝上

 

三、大屏拼接屏在抬屏安装时注意事项

 

(抬屏时,手只能握住手柄和屏底部,千万不能触碰面板,也不能撞击到或者按压,然后再轻轻放到支架上,屏与屏之间千万不能触碰到,壁挂支架的,好是挂一块屏通电看下能否正常显示)

1、序列挂屏:

每块屏都有一个序列号(1234),按拼接屏的序列号来挂屏,正对面横屏是12;竖屏是34,以免要重新调整拼接屏地址码。

 

2、网线串联:

一进一出串联起来,形成一个s型,有四个网口,链接里面的两个网口,in是进,out是出,接近电脑的块拼接屏的一个进链接到R232控制线转USB接口链接到电脑主机。

 

3、矩阵链接

(建议矩阵放在支架上,能触碰到的地方,方便后期维护)每块屏的序列号相对应到矩阵的每个接口。

 

4、大屏挂屏:

拼接屏与拼接屏之间需要过一张A4纸,不要挤得太紧了,否则会容易出现屏线条或者漏液。

 

5、大屏液晶拼接屏操作软件:

开关机时,好用大屏软件来控制大屏幕,不要直接用总闸关机,这样的话会容易减少拼接屏的寿命,或者出现黑屏状态。

 

    博视同创电子专业显示20年,一直致力于液晶拼接屏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厂家,该公司的拼接屏用于广泛应用于安防、指挥中心、娱乐行业、企业展示、广告传媒、会展中心、厂矿、电力、水利、教育、机关单位、军队等各个行业。


上一篇:博视同创详细解析:液晶拼接屏尺寸规格与选型

下一篇:武汉拼接屏如何安装?现场注意事项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