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总机:027-82260201
售前服务电话:4008128129
方案及价格咨询:027-84688005
在线咨询QQ : 2536254448

教育医疗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 教育医疗 > 

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46寸液晶拼接屏

发布时间:2020-11-25 11:44 作者:博视同创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在开放式实验教学和教育信息化改革的背景下,传统人工分配实验设备与空间的实验室管理方式显得既耗时又低效。教师和学生不了解实验室的空闲情况,管理员也不了解教师和学生的需要,使得实验安排不够及时,学校资源闲置。数字化校园的建设需要引入全新的实验室管理系统,使学校对实验室的管理更加科学、更加规范,同时根据系统所提供的信息使实验室的安排更加高效。


  近期,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为构建“开放式、智能化、无人化”的智慧型实验室管理平台,经过多方面考察甄选,决定引入武汉博视46寸液晶拼接屏方案。该大屏幕拼接系统方案能够实现所有实验的操作和演示,使学习化繁为简,让抽象的知识变得直观易懂,实现真实的实验数据和实验现象,满足各种教学活动。


  此次项目博视采用的3.5mm46寸液晶拼接屏拥有着京东方工业级面板以及智能色彩校正技术,能够有效的消除色彩表现差距,并且提供全方面均衡、一致的画面表现。该款产品还经过严格性能测试,在确保用户能够有一个舒心的使用过程,京东方3.5mm46寸液晶拼接屏还采用了面板增强技术,在任意恶劣的环境下都能够正常使用。因此博视液晶拼接屏可防止屏幕变暗、漏光或画面方面有任何相关的恶化,同时利用防眩光技术降低反光,从而使信息能顺利传达到相关受众。


【武汉大学电子信息学院,2行4列46寸3.5mm液晶拼接屏】


af6bbf0f2a9827415662e77a69d3614.jpg


IMG_20201218_091239.jpg

上一篇:武汉市江夏实验小学-55寸液晶拼接屏

下一篇: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工程大学-46寸液晶拼接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