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总机:027-82260201
售前服务电话:4008128129
方案及价格咨询:027-84688005
在线咨询QQ : 2536254448

企业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 企业单位 > 

武汉某福利院-46寸拼接屏

发布时间:2019-10-14 16:28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项目名称:武汉某福利院

  项目内容:武汉博视与该院合作了一套液晶拼接屏显示系统,该系统采用是7行3列的拼接屏,并且采用弧形拼接方式,46寸的液晶拼接屏,该拼接屏显示单元为三星原厂提供的面板,采用弧形拼接的液晶大屏,集新一代的液晶显示技术和纯硬件高速实时拼接控制技术于一身,所有的输入信号可以自由的显示在显示墙窗口中,全面支持图像的跨屏、漫游、画中画、叠加、缩放等先进显示功能。控制器为拼接屏量身定做,专机专用,能很大限度的发挥显示单元的效能。为该福利院打造信息化管理云平台展示系统,作为全国超前信息化、标准化试点单位,社会福利院已经实现了信息化、网络化管理全覆盖,提升了管理效率,也保障了服务的优质与便捷。

  【武汉某福利院实景图】





上一篇:湖北三鑫金铜股份公司-DLP拼接屏

下一篇:东风车城物流-55寸液晶拼接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