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总机:027-82260201
售前服务电话:4008128129
方案及价格咨询:027-84688005
在线咨询QQ : 2536254448

企业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 企业单位 > 

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5寸液晶拼接屏

发布时间:2019-10-22 14:14 作者:博视同创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立于1999年,目前是国内集光通信领域三大战略技术于一体的科研与产业实。经过二十年的经营和发展,烽火通信已有10000多名具备丰富的IT咨询和实施经验的复合型人才。因此整改企业,采用科技性产品便成了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当下的必行之路。此次,由博视同创提供的18台LG1.8mm55寸液晶拼接屏分别以一套不同安装布局的展示系统入驻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如今数据是贯通企业发展的各个命脉,博视同创提供的一套数据展示系统,正是用于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数据展示系统。


  博视同创自建以来亲手承建的终端显示系统多之又多,毫无疑问用途也是多种多样,因此也成就了如今身经百战的博视。此次项目中博视同创本着确保用户使用需求,首先对其展示使用区域进行了实地的勘察与评估,在详知用户的实际用途后,为其提供了一套采用LG55寸液晶拼接屏。该款产品作为展示系统其画面表现力是超强的,拼接缝隙仅为1.8mm,相比终端显示市场中的5.5mm、3.5mm拼接缝隙的显示产品,博视同创为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采用的LG1.8mm55寸液晶拼接屏的整体显示效果能够为用户的使用及视觉带来整体的视觉震撼。


  一套大数据展示系统的落成,为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带来的不仅是视觉整改,同时也以其具备的性能为用户的使用提供全面的帮助,178度的超宽可视角度,超长使用寿命长达60000小时以上,并且可7X24小时不间断运行工作,节能环保,性能稳定,都是该产品作为展示系统使用的突出核心点。制定方案与报价请点击咨询<<<<


【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行6列55寸1.8mm液晶拼接屏实景图】

微信图片_201910221153135.jpg


微信图片_201910221153131.jpg


微信图片_201910221153133.jpg


上一篇:人信汇-55寸液晶拼接屏3.5拼缝

下一篇:武汉金甲物流有限公司-55寸液晶拼接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