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总机:027-82260201
售前服务电话:4008128129
方案及价格咨询:027-84688005
在线咨询QQ : 2536254448

企业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 企业单位 > 

江夏气象局-DLP背投

发布时间:2014-07-17 10:02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项目名称:江夏气象局DLP背投拼接工程项目


  近几年,DLP背投显示大屏广泛被应用于电视直播厅、气象局、科技厅。仅湖北省,大小市区十多个气象中心安装了DLP大屏幕显示系统。江夏气象局作为国家重点培育单位,一直坚持科技强局,锐意进取,积引进先进科技产品,掌握主流科技技术,带头走在科技前线。用更好设备检测气象变化,更务实态度取得民众信任。


  DLP拼接产品作为大屏幕显示系列中首屈一指高科技显示器,在亮度、对比度、清晰度、色彩还原、图像均匀性方面均代表行业高水平。可真实再现画面亮区、暗场及中间区域等自然灰度,画面色调变化连续平滑,提供更加真实生动的至臻色彩,图像颜色更加丰富自然。引用色彩处理算法与系统强化技术,画面丽质超越液晶电视。先进的拼接技术,拼缝2.8mm,全面超越液晶拼接,是一款完美的大屏幕显示产品。









上一篇:应城市新都化工公司-46寸液晶拼接屏

下一篇:武汉市联投半岛-46寸液晶拼接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