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总机:027-82260201
售前服务电话:4008128129
方案及价格咨询:027-84688005
在线咨询QQ : 2536254448

企业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 企业单位 > 

山鹰华中纸业有限公司-55寸液晶拼接屏

发布时间:2019-12-16 14:28 作者:博视同创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为了提升山鹰华中纸业有限公司数据中心的整体形象,提高工作效率,及时监控与反馈数据动态,山鹰华中纸业有限公司决定采用科技时代产物,以视觉洞察为建设核心的博视同创设计方案,此套方案选用15台自主报关的海康1.7mm55寸液晶拼接屏,以3x5拼接格局为其大数据监控管理中心打造了一套智能化、大数据监控管理系统平台。


  该套系统博视同创根据用户的使用要求以及对显示产品的严格把控,为其采用了时下颇受众人瞩目的海康1.7mm55寸液晶拼接屏,该款产品采用SAMSUNG进口原装超窄边面板,屏幕之间拼缝仅仅为1.7mm,以及优质绚丽夺目的画面,逼真的画质入驻与其监控管理系统平台,全方面的提高了整个监控中心的工作效率,同时也为山鹰华中纸业有限公司节省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该款产品拥有超长使用寿命长达60000小时以上,超宽可视角度178度,不论是在监控中心的任意位置都能够对画面进行毫无死角的捕捉。


  博视同创作为全球先进的终端显示产品与定制化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不只是局限于视觉的新体验,而是更注重创新应用新理念和方案的实用性。制造多种独特的成功解决方案,让更多用户切身体验博视先进终端显示的专业技术性。同时为更多领域的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具有全面的定制化服务与解决方案,持续引领商显行业的前端。


【山鹰华中纸业有限公司3行5列,55寸1.7mm液晶拼接屏】


上一篇:武汉金甲物流有限公司-55寸液晶拼接屏

下一篇:武汉新洲夕阳社会福利院-49寸液晶拼接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