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总机:027-82260201
售前服务电话:4008128129
方案及价格咨询:027-84688005
在线咨询QQ : 2536254448

企业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 企业单位 > 

咸宁南玻玻璃有限公司-55寸液晶拼接屏

发布时间:2020-08-11 21:43 作者:博视同创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咸宁南玻玻璃有限公司面对业务的发展,需要更有效的手段去保障生产安全,决定对两个工控室改造,提升工控室的业务能力,并且实现更加清晰明了的视频采集画面呈现能力。


  为了满足咸宁南玻玻璃有限公司的高要求,武汉博视同创为其充分展示博视3.5mm超窄边55寸液晶拼接墙的震撼效果,让咸宁南玻玻璃有限公司坚定了进行方案改造的决心。随后,博视起草方案设计与前期安装设计,使得该公司敲定采用博视3.5mm超窄边55寸液晶拼接屏作为主体进行项目改造。此次部署了10台55寸液晶拼接屏,以1x5的拼接方式分别安装在两个工控室,全面呈现了咸宁南玻玻璃有限公司的视频采集内容。


  项目中采用的三星3.5mm55寸液晶拼接屏是由博视自主报关的,且拥有三星原装工业级面板,超窄边仅为3.5mm的拼缝图像与超高的清晰度、高亮度都足以提高视觉显示效果;并且该款三星55寸液晶拼接屏还具有长达60000小时以上的超长使用寿命,可在恶劣的环境下7x24小时不间断运行,性能也是相当稳定,同时还有效的降低了产品整机的功耗和发热,对于一款55英寸的液晶拼接屏,其标称功耗仅有160W,为咸宁南玻玻璃有限公司大大提升了整个平台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对于此次与武汉博视同创联手打造的工控室改造项目,咸宁南玻玻璃有限公司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未来博视同创将以先进的多媒体显示产品及应用技术带给用户,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无论是售前的方案配置,售中系统集成以及售后的服务,都会以用户需求为前提,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及服务,为广大的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系统解决方案。


【咸宁南玻玻璃有限公司,1行5列55寸3.5液晶拼接屏】


2.jpg


3.jpg


5.jpg

上一篇:武汉正测地理信息有限公司-55寸液晶拼接屏

下一篇:山鹰华中纸业原料棚-LED信息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