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总机:027-82260201
售前服务电话:4008128129
方案及价格咨询:027-84688005
在线咨询QQ : 2536254448

政府机关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 政府机关 > 

武汉市农业局-液晶拼接屏

发布时间:2018-07-16 16:28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项目名称:武汉市农业局

  武汉市农业局12316服务平台为了实现资源共享和信息化建设,与武汉博视同创合作一套拼接大屏显示系统,该显示系统用于会议室,可方便快捷地共享工作信息,有效地协同工作,改变过去复杂、低效的手工办公方式,实现迅速、全方面的信息采集、信息处理。同时该拼接大屏显示系统可呈现出远程化、异地化、分散化、多样化的特点,适用于异地办公、多点办公、外勤办公、随时随地办公、多岗位同步办公等应用场景,是一种“协同执行力管理”需求.

  此次项目,武汉博视同创提供的多媒体视频会议显示系统,采用55寸液晶拼接屏,采用3行4列液晶拼接显示单元;该系统具有很好的互联互通性,更高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稳定性,支持不同需求的会议模式,同时可实现多路视频的同时显示,支持多视频显示模式等功能。

  武汉博视同创的拼接显示系统,有效提高了农业信息化平台配载互联网的能力,通过大屏显示各种惠农服务信息、农产品信息,扩大农业信息惠民和服务化程度,有利于与智慧城市和其它产业等资源整合成为智慧城市服务的有机组成部分。

  以下为安装现场图片:





上一篇:武汉市公交集团工程

下一篇:湖北某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