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总机:027-82260201
售前服务电话:4008128129
方案及价格咨询:027-84688005
在线咨询QQ : 2536254448

政府机关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 政府机关 > 

江汉区人民法院二期-55寸液晶拼接屏

发布时间:2019-09-19 10:58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项目名称:武汉市江汉区人民法院二期

武汉市江汉区人民法院成立于19528月,前身是武汉市第三区人民法院,法院审判办公楼现坐落于武汉市江汉区江振路特1号。全院正式在编干警166人,男干警104人,女干警62人。江汉法院始终以服务大局为中心,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牢记神圣使命,忠实履行职责,积参与构建和谐江汉,不断为江汉区的社会经济建设作出新贡献。

法庭数字化建设显示系统采用武汉博视55寸超窄边拼接屏,使用36列拼接屏单元这组液晶拼接屏用于执行室,做调度使用的拼接显示单元,该拼接单元不仅可切换公诉人、辩护人、犯罪嫌疑人的画面,甚至异地的证人也能同时“出庭”作证。在外地的证人可在当地法院协助下,用一只话筒、一台电脑、一个摄像头和数字化法庭联网,音像同步传到法庭,完成异地收证等。不仅能在大屏上随时查看庭审实况,还能够随时调阅庭审录像、查看电子卷宗,满足庭审直播、案件评查等多种需求。

以下是现场图,该图片来源于武汉博视同创电子有限公司


80001.jpg



上一篇:十堰水利局-46寸液晶拼接屏

下一篇:武汉市万松街道办事处-82英寸超大触控一体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