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总机:027-82260201
售前服务电话:4008128129
方案及价格咨询:027-84688005
在线咨询QQ : 2536254448

政府机关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 政府机关 > 

黄陂综合管理网格化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5-08-28 14:11 作者:博视同创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项目名称:黄陂综合管理网格化信息中心


  拼接方式:采用67寸DLP背投1组2X4拼接方式,M1型机柜安装方式,先进拼接技术拼缝窄至0.5mm。屏幕运用数字色域平衡及混合控制电路(DSC),准确调节7色(RGBCMYW)色域及混合色增益差,有效抑制不同光机引擎间色彩差异,保证整屏色彩均匀度达到高度一致。武汉博视同创电子有限公司工程人员通过对混合控制电路调整要个控制色度。本DLP投影显示单元由武汉博视同创电子的投影光机引擎、投影屏幕、反射镜、箱体四大部分组成,构成一体化的独立显示单元。武汉博视同创电子有限公司DLP投影显示单元采用通用尺寸箱体设计,标准一次反射结构设计,适合任何一款光机引擎。框架式箱体结构在承重与自重之间取得良好平衡,坚固稳定,适宜多层堆叠及弧形拼接。武汉博视同创电子有限公司可提供50英寸、55英寸、60英寸、67英寸、80英寸、84英寸、100英寸、120英寸等规格,采用后维护、前维护不同结构设计的DLP显示单元,以满足不同用户个性化显示墙安装需求。





上一篇:襄阳城管局数字化调度中心

下一篇:咸宁监控中心-47寸液晶拼接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