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总机:027-82260201
售前服务电话:4008128129
方案及价格咨询:027-84688005
在线咨询QQ : 2536254448

政府机关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 政府机关 > 

**应急管理厅-98寸智能会议平板

发布时间:2020-10-27 15:23 作者:博视同创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2020年9月,**应急管理厅携手武汉博视同创电子有限公司建设应急管理会议综合平台,通过博视98寸智能会议平板整合应急物资的使用情况、资料库、会商需求、决策支持等大量综合信息,对指导全省各地区各部门应对安全生产类、自然灾害类等突发事件和综合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起到了非常大的辅助作用。


  借助博视98寸智能会议平板可以实现强强的软硬结合,**应急管理厅能够积应用到各领域的应急防护体系。博视98寸智能会议平板通过进行多媒体信息发布及显示联动系统,由远程跟踪智能监控路径,完成信息实时接收、传输,后以超快速度在智能终端跨屏漫游显示,可以清楚地掌握变动的动态;并相应地通过网络将变动的信息实时统一发布到各地区各部门,为在有突发事件时与应急处理系统实行交互联动,并同时为**应急管理厅正确协调、指挥与决策发挥重要作用,尽可能将重特大事件的损失降低到低限度。


  博视98寸会议平板采用Android8.0系统,运行速度快,使用方便,分辨率1920*1080让显示画面更加清晰,用户体验效果更佳。此外红外十点触控,使得触控一体机的各个角落都可以使用自如。全新的展示方式和交互方式,电脑、手机、平板可轻松将画面内容无线传屏至会议平板上。只需站在大屏前就能触控翻页,还可以随时对重点内容进行批注,帮助展示变得连贯而流畅。远程视频会议,让异地办公近在咫尺,同时兼容多款远程会议软硬件,为用户节省更多差旅成本,创造更高价值。


【**应急管理厅,98寸智能会议平板触摸一体机】

方案报价请咨询:13277090707 甘


e1b5a0f9bf6808bcf88dfa16a1457ec.jpg


省应急改图.jpg

上一篇: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某院-55寸液晶拼接屏

下一篇:xx区块链科技融合创新中心展厅-55寸液晶拼接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