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总机:027-82260201
售前服务电话:4008128129
方案及价格咨询:027-84688005
在线咨询QQ : 2536254448

政府机关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 政府机关 > 

某交通运输局-P2.0室内全彩LED显示屏

发布时间:2021-12-01 11:04 作者:博视同创 来源:本站原创 阅读次数:

  近日,某交通运输局事业发展中心为强化公路管理能力、规范公路建设秩序,决定建设一套多媒体智能展示系统。如今的交通监管部门面临着工作强度大、警务任务重等现状,为了能及时对突发事件的处理和交通实时动态的了解,此次交通运输局事业发展中心提出了高标准高要求,博视凭借着优质的产品、各行业用户对博视室内全彩LED显示屏的认可,成功入驻交通运输局事业发展中心。


  项目中博视采用11.52平方米的P2.0室内全彩LED显示屏,其拥有高灰高刷驱动芯片,显示色彩艳丽,光线柔和,近距离观看不会产生眩晕,同时由于模块与模块之间拼接紧密,可以实现肉眼近乎难以察觉的整屏无拼缝效果,保持了画面的连续性,使用逐点校正技术,保证了画面亮度的一致性。同样的,该套LED显示屏在较大范围内可以对屏幕色温进行调节,完美满足对色彩准确度要求较高的虚拟仿真平台要求,保证图像的准确还原。


  如今项目已顺利完工,博视打造的大屏幕交通管理展示系统可以将各路段视频信号、网络资源、计算机应用系统等各种相关资讯进行实时发布。项目验收后,该局多次对该中心进行了参观,都纷纷赞扬大屏幕显示系统的显示效果。对于博视,用户的认可就是强劲动力,相信未来的博视会有更大更好的发展。


【项目实景图】某交通运输局事业发展中心-11.52㎡室内全彩P2.0LED显示屏

解决方案及报价咨询:13277090707 甘


963c1c20a0016c2cae4f541bad0430f.jpg


上一篇:武汉某气象局-55寸液晶拼接屏

下一篇:湖北某广播电视台-P3室内全彩LED显示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