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总机:027-82260201
售前服务电话:4008128129
方案及价格咨询:027-84688005
在线咨询QQ : 2536254448

军警公安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 军警公安 > 

武汉某边防检查站-55寸液晶拼接屏

发布时间:2018-07-03 10:02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项目名称:武汉某边防检查站指挥中心

  此时武汉博视同创电子有限公司为武汉某边防检查站指挥中心安装的55寸超窄边液晶拼接屏,3行3列,一共8块液晶拼接屏组成的监控显示大屏幕系统,主要用于检查站对出入境的人员,货运的流量信息监控显示,为打击违法犯罪活动,提高边防的战斗力起到了促进的作用。

  此次项目选用武汉博视55寸超窄边液晶拼接屏系列,双边拼缝为3.5MM液晶拼接单元,该液晶拼接屏采用新一代液晶面板,动态插值补偿、3D动态数字降噪、3D梳状滤波等图像处理技术。超高亮度、超高对比度、超高分辨率、高耐用性、高稳定性、图像流畅、超强信号显示能力,同时支持视频、RGB、HDMI、USB等多种信号输入,满足全面输入需求,具有节能、环保、无辐射,寿命长,长期使用亮度均匀,武汉博视拼接屏能够支持7*24小时连续超长时间工作不间断开机,满足行业及专业用户的需求。

  【武汉某边防检查站指挥中心实景图】















上一篇:硚口分局-46液晶拼接屏

下一篇:国家边防武警某部-p.2.5LED显示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