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总机:027-82260201
售前服务电话:4008128129
方案及价格咨询:027-84688005
在线咨询QQ : 2536254448

军警公安 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 军警公安 > 

国家边防武警某部-p.2.5LED显示屏

发布时间:2018-07-03 10:02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项目名称:国家边防武警某部

  国家边防武警某部通过市场考查,决定选择在博视同创电子有限公司订做了高1.88米、宽3.1米的大型p.2.5LED显示屏,博视提供的LED显示屏具备了亮度高、工作电压低、功耗小、大型化、寿命长、耐冲击和性能稳定等优点,发光亮度强,在可视距离内阳光直射屏幕表面时,显示内容清晰可见,色彩清晰逼真,立体感强,可在阳光直射条件下使用,观看距离在几十米以外,屏体具有良好的防风抗雨及防雷能力。LED显示屏用于体育场馆、商业应用、银行、证劵、邮政、码头、商场、车站、邮政、电讯、机关、监控、学校、餐厅、酒店、娱乐、等不同户外场所的广告宣传。

  国家边防武警某部选择博视LED显示屏,安置在营房主楼展厅内,通过相关软件设置,在LED显示屏上打出值班人员、天气情况、内勤动向以及“四防”安全常识等内容。同时可播放各种前方战场情况和各类数据信息,即随时展示整个安防部队的新公告、重要活动展示、视察工作及相关图文报告等。

  【国家边防武警某部实景图】





上一篇:武汉某边防检查站-55寸液晶拼接屏

下一篇:武穴市城市管理执法局-46寸液晶拼接屏